close
<堅持的 都值得堅持嗎 相信的 就是真的嗎 敢追求 就敢擁有嗎>
 
<對生命有所堅持 受不了拘束 頭腦清楚 可是也常常覺得困惑>
 
<那幸福不滅的定律 在我手心 會有誰給我的美麗 靜者恒靜 就讓我的心安靜地 等候>
 
<一切是如此ㄉ不可思議 如果不是嚐過苦澀ㄉ滋味 我想我不會發現 你早已悄悄ㄉ在我新中 注入ㄌ一口甜蜜 這是觸動ㄉ感覺>
 
<熱戀時 飲新鮮的「柳橙汁」 不知珍惜 會在失戀後 美味變成遺憾 到「葡萄酒」的後勁 搖撼曾經甜蜜的世界 剩下心痛的粉碎>
 

<琴鍵如果下得恰到好處,總可以稱職地沉澱紛亂的情緒;弦樂是抒情歌裡不可或缺的濃郁,但絕不搶戲;單簧管悠揚的旋律線條,點綴那份純粹的兒時記憶。「我們沒有在一起至少還像朋友一樣」,這一切都關於故事,關於遺憾與美好,失去與懷念,更關於那些無法擁有卻也揮之不去的深刻情感。>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