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首先還是要來ㄍ老招

恭喜妳苦盡甘來,終於考上營養師ㄌ~

 

讓那些只會用成績評斷妳ㄉ未來ㄉ人

讓那些只會用諷刺話語對妳ㄉ人

讓那些只會用看笑話ㄉ心對妳ㄉ人

好好刮目相看一番ㄅ!

 

說實在ㄉ

妳ㄉ准考證號碼也太玄ㄌ

應該是老天爺之道妳ㄉ努力已超過妳自己能負荷ㄉ階段ㄌ

所以默默ㄉ將力量傳達在妳ㄉ身上ㄌ

 

另ㄧㄍ替你高興ㄉ事

他將會代替我在妳身邊陪伴妳做任何事情

不過

或許之前ㄉ傷痛在妳心底留下痕跡

但是還是希望妳不要壓抑妳內心深處ㄉ感覺

 

之前妳跟我說過妳忘ㄌ戀愛ㄉ感覺

但是

我覺得妳不是忘記  而是害怕

所以才會不知怎ㄇ表達心底ㄉ意思

 

妳ㄉ成長  我有感受到

就努力朝著自己所要ㄉ方向前進ㄅ

只要妳需要我支持  我隨時就會出現在妳身邊ㄉ

 

加油!加油! 

相信你自己一定做ㄉ到(只要有心就會找到出口) ^.^y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